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U_1将支持WVGA级摄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索尼爱立信日前在官方博客宣布,新的U_1手机系统软件将会在近期发布。新版本的系统将会使索尼爱立信U_1支持更高的WVGA分辨率(864×480像素)视频摄录,而且还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将拍摄到的影像上传至网络同朋友分享。

  图: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U_1,强大拍照功能一直是该机的卖点之一。而在动态影像方面,此前它支持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现在,更高质量的视频摄录又为U_1增色不少,WVGA规格的视频摄录更符合人们的欣赏习惯。配合新的嵌入式功能,用户更可以将视频发布到YouTobe等视频分享平台,用户体验度进一步提升。

  图: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索尼爱立信U_1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S60V5平台的智能手机,它采用3.5英寸、360×640像素的触摸屏,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索尼爱立信的旗舰机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