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尊贵奢华!Gresso推出红色限量版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来自俄罗斯的奢侈手机品牌Gresso近日推出了红色款GRANDMONACO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大摩纳哥红,鲜亮的红色钛科技陶瓷外壳加上鳄鱼皮装饰,高贵气质油然而生,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是1800欧元。

  图:奢侈的GRANDMONACO手机

  
  相对于漂亮的外观,这款手机的功能就没有这么“奢华”了,240×3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面对现在流行的大屏幕趋势显得较为平庸,26万色的发色数较为理想,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蓝牙、扩展卡、Java扩展一应俱全,虽然说功能没有因为外观的奢华而进行特意增强,但是基本应用已经足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