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新手机专利 多块屏幕组合显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9日00:25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公司近日获得了一个名为“ReconfigurableMultiple-ScreenDisplay(可重组的多屏幕显示)”的专利,该专利可以使得未来的手机显示屏更宽广,提供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以及触控操作体验。

  图为摩托罗拉专利示意图

  
  这项技术可以让两个或者多个手机显示屏组合起来显示图像等内容,我们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专用应用程序和驱动控制来决定,每个屏幕显示独立的显示图像或者是组合起来显示一个大的图像。这意味着未来手机可能以滑盖或者翻盖的方式配备多块屏幕,而这些屏幕可以组合显示。

  摩托罗拉双屏技术假想图

  
  不过尚不清楚摩托罗拉究竟会如何使用这项技术。不过,从目前摩托罗拉推出的ME600(Backflip)等产品来看,这家公司目前创意十足,相信在未来,摩托罗拉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