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限量200部 诺基亚N97mini推Oakley版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9日05:27
  诺基亚总是会在N97mini手机上"动手脚",无论是18K金的奢华版本还是专门定制的特殊版本,总之N97mini是诺基亚再好不过的试验田,也是与其他品牌制造商沟通的良好桥梁。近日,诺基亚又为N97mini推出了Oakley限量版手机。

  Oakley是全球顶级运动眼镜品牌,在这一届的温哥华冬奥会上,Oakley是个强大的赞助商,这一次诺基亚与Oakley品牌合作,推出200部Oakley限量版N97mini手机实在是一次出人意料的合作。当然限量版手机除了使用外部的雷鸟纹饰以及内部屏保图片甚至音乐来展示Oakley之外,并未在产品本身做出多大的改动。当然如果你对这种品牌有癖好,购买限量版来珍藏也不错的决定,当然,限量200部,想要也很难拿到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