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第三款webOS手机 Palm Elan资料泄露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09日05:27
  在Palm于去年推出了两款智能机后,下一步的举动吸引着包括胖友之内的所有关心着Palm的手机用户。日前,一条爆炸性消息放出,Palm的第三款智能机正在测试中,很有可能即将在近期正式上市。这款产品代号为PalmElan,将继续采用webOS系统。

  据了解,这款PalmElan将由运营商AT&T公司定制推出,根据曝光出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很将很有可能采用全屏触控的设计,就像是苹果 iPhone那样的外形,而根据AT&T公司在论坛中泄露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在经过测试之后将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5月10日上市。

  而根据网络媒体挖掘出的消息来看,这款PalmElan适用的手机附件皮套或许将能与这款产品同步上市销售。现阶段我们了解的信息基本来自网络上点滴的泄露,至于手机究竟是什么样子,又有哪些出色的功能配置,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消息尽快泄露出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