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婚房装修晒潮流 液晶电视选购有讲究

来源:IT168网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9日09:52
  

回归风

    童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有些想回到童年的愿望。这一季这种愿望被充分地受到照顾,很多趣致可爱的家居品将给你带来无比的情感享受。当然,童趣不等同于幼稚,在兼顾家居品位与实用度方面也是一大突破。

瀚撕宝丽液晶电视

    法国儿童文学作家路奈·基约曾说:“孩子们进入动物的世界,比进入成人的世界更觉心安。”而每个女孩子的心中自然都存在着那一份童真,抓住她心中最原本的一面,就靠你了。


粉色猪造型9.6寸创意液晶电视

  猪是一种善良、温顺、聪明的动物。它既不像牛、马那样俯首贴耳,也不像山羊那样蛮横凶狠;既不像猫那样忘恩负义,更不像狗那样谄媚乞怜。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粉红色小猪造型的液晶电视,它只有9.6英寸大小,耷拉着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卷卷的细长尾巴,看上去非常可爱。


小猪造型的柔软机套拆洗非常容易

瀚斯宝丽“粉小猪”造型液晶电视的特点分析:
1、缝制弯曲的耳朵,使小猪的头部设计更为生动活泼;
2、卷而有弹性的尾巴设计,如填充玩具般活泼生动;
3、大而浑圆的按键设计为小朋友带来亲切与安全感;
4、四支腿支撑机身,内设计有钢件,并具拆卸功能;
5、整体绒毛布套可依照使用手册指示清撢灰尘;
6、以动物腿特征设计的遥控器与「小猪」成套搭配格外可爱有趣。

瀚斯宝丽 HANNSz.pig 粉小猪
[参考价格]  1999元
[联系方式]  瀚斯宝丽各地旗舰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