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震撼风景照首选!八款超广角镜头介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9:54
  

   2007年8月,尼康随D3的发布一起推出了最新的顶级广角恒定光圈变焦头AF-S 14-24mm f/2.8G ED,该镜头与同时推出的AF-S尼克尔24-70mm f/2.8G ED中焦镜头和现有的AF-S变焦尼克尔VR 70-200mm f/2.8G IF-ED配合,组成了最新的尼康F2.8大三元组合,是N家全画幅玩家的最爱之一。AF-S 14-24mm f/2.8G ED镜头目前的售价为12100元左右。

  AF-S 14-24mm f/2.8G ED具有一系列专业特性,可提供优越的整体性能,除所有的焦距具有稳定的最大光圈f/2.8之外,在18-24mm焦距时,这种镜头还具有0.28 m/0.9 ft的较短的最近主体对焦距离。

    该镜头所具有的ED(超低色散)镜片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色差,而非球面镜片,包括大直径PGM(精密玻璃成型)元件,即便是在最宽光圈值也能消除彗差及其它色差──能提供较高的分辨率和很平衡的色差纠正。纳米结晶涂层具有超低折射率,可消除内部镜头元件在较宽波长范围内的反射,从而显著降低重影和光晕。

尼康(Nikon) AF-S 14-24mm f/2.8G ED
镜头昵称 金圈镜头 
镜头用途 广角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1 组14 片(2 个ED镜片,3个非球面镜片和1个纳米结晶涂层)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卡口类型 尼康AF卡口 
遮光罩 内置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对焦距离 0.280 m
最大放大倍率 6.700 倍
水平视角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114°-84°,运用NikonDX格式的摄像角度90°-61°; 度
光圈叶片数 9 片
镜头直径 98 mm
镜头长度 131.5 mm
镜头重量 970 g

  该镜头镜筒设计确保可安全把持,变焦和对焦环的直径设计合理,可以提供平稳的旋转操作,橡胶涂层提供合适的阻尼,带来舒适的操作。这种新式超宽广视角、高速变焦镜头是尼克尔镜头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为要求严格的摄影师提供拍摄的灵活性 ,拓宽了其应用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