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震撼风景照首选!八款超广角镜头介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9:54
  

推荐产品:佳能 EF-S 10-22mm F/3.5-4.5 USM镜头

  专为APS-C尺寸EOS数码单镜头反光相机设计开发的超广角变焦镜头佳能EF-S 10-22mm F/3.5-4.5 USM,相当于16-35mm的视角。该镜头现在售价不足5千元。

    作为一款便携性不错的镜头,该产品内有两组3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超级超低色散镜片,整个变焦范围内可保持优异的成像质量。采用圆形光圈,可全时手动对焦,全焦距范围内最近对焦距离0.24米。

佳能(Canon) EF-S 10-22mm f/3.5-4.5 USM
镜头用途 超广角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0组13枚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10-22 mm
APS焦距 16-35 mm
卡口类型 佳能EF卡口 
最大光圈 F3.5-F4.5 
最小光圈 F22/F27 
对焦驱动系统 环形超声波马达 
光圈叶片数 6 片
滤镜口径 77mm 
镜头重量 385 g

  佳能APS-C画幅单反相机镜头当中,佳能原厂的超广角镜头仅佳能 EF-S 10-22mm F/3.5-4.5 USM一支变焦镜头,但其成像素质是对得起其售价的,在超广角镜头当中有着不错的畸变控制能力以及抗眩光能力。佳能EF-S原厂镜头当中,优秀的超广角镜头非它莫属。

    EF 16-35mm F2.8L II USM镜头是佳能第二代超广角镜头,属于佳能的高端镜头系列,因为价格不菲,这款镜头的普及率并不高,不过其高素质的表现却很得人心。它目前的售价为10400元。

  佳能 EF 16-35mm F2.8L II USM 镜头是佳能EF的第三代镜王,该镜头使用了2片UD超低色散镜片以及3片非球面镜,优化的镜片镀膜和镜片位置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

   圆形光圈带来出色的焦外成像,环形超声波马达、高速CPU和优化的自动对焦算法使对焦安静快速准确,实现全时手动对焦功能。镜身具有出色的防水滴防尘性能,光学系统全部采用无铅玻璃,装备了新开发的82mm口径保护滤镜。

佳能EF 16-35mm f/2.8L II USM
镜头结构 12组16枚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16-35mm
APS焦距 25.6-56mm
卡口类型 佳能EF
数码专用 数码专用镜头
水平视角 98-54度
最大光圈 f/2.8
对焦驱动系统 环形超声波马达
最近对焦距离 0.280m
最大放大倍率 0.220倍
滤镜口径 82mm
镜头直径 88.5mm
镜头长度 111.6mm
镜头重量 635g
光圈叶片数 7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广角镜头

    从型号命名上我们也可以看出,EF 16-35mm F2.8L II USM镜头是佳能EF 16-35mm f/2.8L USM镜头的升级版。虽然从焦距上没有任何变化,但在一些细节部分改进颇多:镜身整体重量则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35克左右,镜头滤镜口径也由之前的77mm增加到了82mm,不过,改变最大的是该镜头的内部光学结构,总共12组16枚的镜片中使用了2片UD超低色散镜片以及3片非球面镜,能够有效地修正畸变,提高画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