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索尼首款防水卡片机 时尚TX5首发图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09:58
  

索尼 TX5:诠释防水DC的新时尚

    索尼在PMA 2010中发布了最新款的Cyber-shot DSC-TX5,这是索尼旗下第一款超薄机身的三防机型。TX5可以在水中10英尺处拍摄,可以承受5英尺的摔落,并且在零下10摄氏度的环境下也可正常拍摄。今天,这款不仅防护能力强大,外观也非常时尚的卡片机来到了泡泡评测室,在正式测试之前,笔者先为大家奉上TX5的开包图赏。

    索尼 TX5C的外观继承了索尼T系列的精髓,很好的延续了产品整体的设计风格,17.7mm的机身厚度使它成为世界上最薄的防水数码相机。它还拥有黑色,银色,粉色,绿色,红色五种配色。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