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CP+2010预告:图丽新卡口镜将现身展会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10:00
CP+2010开展在即,图丽公司表示会在展览上展示其公司最新的产品。早在今年2月的PMA 2010中,图丽曾展出过大口径超广角变焦镜头AT-X 16-28mm F2.8 PRO。

PMA 2010中展示的AT-X 16-28mm F2.8 PRO

    而CP+2010中是否会有新品出现,还有待11号展会开始之后才能知晓。不过,在PMA中参展的AT-X 116 PRO DX这只镜头,据悉已有索尼卡口的成品。而佳能与尼康卡口的产品早在2008年2月就已经发表开卖。

将有新卡口露面的AT-X 116 PRO DX

    新卡口的该头相信一定会在CP+2010中露面。AT-X 116 PRO DX相当于16.5-24mm的超广角焦段,最大光圈F2.8,具体售价还不得而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