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多种应用 苹果iPad预售广告开播(视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10:12
在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幕之际,苹果iPad的广告视频也随之出炉。

  iPad广告以Blue Van的There Goes My Love作为背景音乐,剧中主角展示了iPad的各种功能。最后,广告结尾处的“April 3”点明主题。预示着4月3日该产品将率先在美国上市。


视频

  据国外媒体此前报道,苹果平板电脑将推迟到4月3日正式发售,而且仅限于美国本土。这稍晚于原计划的发售日期3月底。苹果表示,iPad将于随后登陆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和瑞士等国家。

  虽然中国在发售国家之列,但苹果方面并未透露中国地区的发售日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