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主打环保理念 索尼爱立信Elm J1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12


 外观


背面的曲线设计

作为手机的主要卖点,索尼爱立信J10还采用了50%可循环再造塑料材质,不含有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不仅如此,该机还内置了手机电子说明书,尽量简化包装用料,以节省木材的损耗。而通过内置的Walk Mate环保应用程序,该机还可以借助娱乐方式时刻提醒用户保护环境。需要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J10将随机标配EP300 GreenHeart低耗能环保充电器和一个立体声免提通话装置---HPM-60J,在配件上也体现出Green Heart系列的环保特色。


索尼爱立信Elm J10


拍照键和音量增减键


Fast-Port接口

    接口方面,索尼爱立信J10在机身右侧设有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门键,左侧则单独设置了传统的Fast-Port接口,可用于接入耳机、数据线、充电器。从之前GreenHeart系列推出的产品来看,包括C901 Green Heart和Naite(J105i)在内的两款手机均采用的是Fast-Port接口,由此可见这一子品牌在定位上偏向于中低端路线,且依旧保有索尼爱立信最初的设计理念,对于想使用3.5mm耳机的用户来说算是一个遗憾了。


挂绳孔


顶部空空如也

    SIM卡槽位于电池仓内部,而microSD卡扩展槽则在电池仓顶部,支持热插拔,不过要先打开后盖才能看到。由于屏幕方面并不十分好点,所以在续航能力上J10还是不错,每天30分钟通话、20条短信的情况下维持3天的待机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