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主打环保理念 索尼爱立信Elm J1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12


界面

 

 

    索尼爱立信Elm J10的用户界面对于熟悉索尼爱立信产品的用户不会感到陌生,而对于标志性的TrackID功能还是设有方便的快捷键。多媒体界面中,用户还是可以方便的浏览照片、视频、音乐等应用。十二宫格主菜单选取很方便。

 

 

   拨号键下方的按键可以呼出程序管理菜单,这里包括程序快捷方式、互联网书签、新事件查看、运行的应用程序等。

 

内置电子说明书,倡导环保生活理念。

 

    拨号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关联电话薄,从而帮助用户在最快的时间找到需要的电话号码。而通过选项菜单,可以进行视频通话的拨打以及对该号码发送短信等操作。索尼爱立信J10还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和HSPA 2100/900MHz网络,同时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和A-GPS导航技术。

 

 
 

    电话簿支持联系人首字母快速搜索,查找起来非常方便快捷。手机自身最多可存储1000个联系人信息。

 

 

     支持Gmail、搜狐多个邮箱帐户绑定,可以方便的收发邮件。短信收发支持对话聊天方式、IM。内置输入法支持词组输入,但不能进行多字的连续输入,效率一般。

 

 

     支持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支持艺术家、专辑分类,支持均衡器调节。SensMe心境感应、MegaBass重低音调节、立体声蓝牙等常。

 

QVGA级别的视频文件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