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主打环保理念 索尼爱立信Elm J1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12


应用

    支持手机SNS,用户可以方便的利用手机进行SNS互动,或是收看有趣的视频节目。推荐在3G网络或是WLAN模式下进行,体验会更好。

 

 

    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并提供了自动对焦、四倍数码变焦、笑脸检测、地理标记、人脸识别等丰富选项。最大可拍摄五百万像素的照片和VGA级别(640X480)的视频。支持多种场景模式,可拍摄全景照片。

 


索尼爱立信Elm J10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主打环保概念的手机,索尼爱立信Elm J10用“50%可循环再造塑料材质,不含有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的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立场。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为关心的还是手机本身。帅气的直板、灵气的曲线、金属的质感都能给人留下很深的第一印象。而在功能上,经典的索尼爱立信应用及500万强劲拍照让其在中低端市场颇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