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索尼将开发掌上产品欲与苹果ipad竞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10:16
索尼将开发一系列新掌上用品,其中包括一款可下载和播放PlayStation游戏的智能手机及一种集上网本、电子阅读器及掌上游戏机PlayStation Portable于一身的便携式设备。知情人士称,该设备旨在与苹果公司即将面世的iPad平板电脑等多功能产品展开竞争。


索尼将开发掌上产品欲与苹果ipad竞争

即将上市的苹果ipad

  预计多功能设备都将在索尼公司的网上媒体平台上运行。该平台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以应对来自苹果公司iTunes的挑战。报道称,上述新产品计划于2010年推出,但包括定价及特定规格在内的许多细节尚未最终确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