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用PS就拍美人照!“美颜”相机新品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20
  

卡西欧 S7:美颜概念第一机

  卡西欧的美颜概念从2007年开始,经过2年的深度打造,如今已经深入人心。虽然铺天盖地的广告是让用户最快捷的认知方式,但毕竟只有实在的效果才能赢取用户的认可。在今年卡西欧发布的新品中,主打美颜功能的S系列又得到了更新,虽然功能配置并未有大幅度的提升,但对于女性用户的体验感受来说,美颜依旧很强大。其实从最终的效果来看,卡西欧 S7的美颜效果其实就是“简单”的去除面部皮肤的色块、提升对比度、提亮眼部效果。不过,这样的效果已经让人很省心了。

  有人说美颜相机的实际效果并没有想象中强大,比起电脑软件来说,实在有些粗糙。不过,毕竟这是一款相机,这项功能的存在只是为了提升产品的娱乐性,帮助女孩子进行一些简单的“数码化妆”,如果过分强求反而没什么意思。从使用感觉来看,建议女孩子将美颜等级调整到8级左右,这样既能去除脸部的小瑕疵,也能让照片看起来很自然。

  目前,卡西欧相机的美颜模式已经进化的相当不错,基本能够满足女孩子比较苛刻的要求。此次的S7定位中低端,预计售价在1400元左右。机身色彩非常鲜艳,从外观上也迎合了女孩子。买一个这样一款可以给照片“化妆”的相机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