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用PS就拍美人照!“美颜”相机新品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20
  

宾得 X90:“瘦脸”很方便

  宾得的消费数码相机一直很低调,每年都在进行例行更新,除了像素、外形的改变以外,基本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不过,2010年的宾得在消费数码相机领域也拿出了多款“好玩”的产品。而X90就是其中比较出众的一款长焦机型。虽然这款相机的外形并不会招女孩子喜欢,但其中的一个功能滤镜肯定会让很多女孩子“疯狂”!

  是瘦瘦的脸颊,尖尖的下巴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效果,长一张酷似“范冰冰”的小脸,是很多女孩子的目标,减肥、整容各使手段。就算后期软件调整,也需要“液化”之类的专业技术,非一般人能完成的。而宾得 X90新加入的一个数码滤镜——“瘦脸滤镜”。通过处理芯片的解析,能够实现面部轮廓缩小的功能。省去了减肥、整容的痛苦,也不需要后期修改的麻烦,小小的滤镜就让女孩子们“瘦”了,虽然有点障眼法的感觉,但纯属娱乐。

  目前这款相机的售价还比较高,2900的价格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些偏高,虽然26倍大变焦镜头丰富了这款相机的功能,但外形、体积、价格还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在这里提供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叫自己的至亲男友买一个宾得 X90,主要工作就是使用瘦脸滤镜拍摄漂亮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