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用PS就拍美人照!“美颜”相机新品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20
  
佳能IXUS 210:从内到外都很“色”

  佳能的新品是春季最后一个曝光的。在这些新品中,IXUS 210的人气最高。主要原因就是这款机型真正代表了佳能触摸屏技术的水平。3.5英寸46万像素的触摸屏,使得屏幕占满了整个机身背面。此外,色彩依旧是佳能IXUS系列坚持的方针。自去年春天喊出“你好 色彩”以来,发布的每款IXUS机型都以绝对鲜艳的色彩冲击用户的眼球。佳能的IXUS系列产品从外观看起来,很时尚、很色!

  佳能的色彩表现能力也是佳能数码相机厂商之中最为出色的。色彩鲜艳而有层次,拍摄人像照片时,人像面色微微发红,非常符合普通女性用户的认知。而借助佳能最新开发的影像处理芯片,可以在暗光条件下,有效地降低照片的噪点,避免在人物照片中出现“人造小斑点”。在IXUS 210 中,新加入自动快门功能,将人脸识别功能的应用范围再次扩大,实际使用效果很好,无论是自拍还是群拍,自动化的功能带来了便利性。

  佳能的品牌影响力一直居高不下。很多MM为了省去麻烦都就选择大品牌,拿着不跌份,坏了也容易维修。目前佳能IXUS 210的上市价格在2300元左右,从新品的售价来看,佳能今年发布的几款消费相机,在价格定位上都有所下降,这无疑实惠了消费者,喜欢触摸屏操作又看中佳能实用功能的朋友,选择IXUS 210是个不错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