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用PS就拍美人照!“美颜”相机新品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20
  
富士 Z707EXR:指尖上的艺术品

  富士去年的EXR系统大大的风光一把,F系列的两款消费机型成为市场中的销售冠军。不过性能虽强,但依然吸引不了女孩子们的关注,主要原因就是相机做的 不够好看,功能不够“女性”。在2010年富士的新品中,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主打女性时尚市场的Z系列机型终于也加上了EXR这个小尾巴。

  新推出的Z707EXR基本涵盖了富士所有的成名技术,鲜艳的机身色彩、大尺寸触摸屏、出众的成像效果、多重防抖功能……这都是影像质量的保证。其实,我们也许已经忘记富士对于人像识别的贡献,正是它不断的努力,面部识别才焕发了春天,成为数码相机的必备功能。在这款Z707EXR中,升级的人像识别功能可以帮助女孩子们迅速找到所要拍摄的人脸,并进行简单的提亮修正的处理。

  不能说女孩子买相机就一定会是冲动型购物,不过Z707EXR却是一款可以让你冲动但又不后悔的相机,而出色的人像识别效果也是拍摄出色人物照片的根本。机关没有卡西欧那么直接的效果,但相信凭借EXR的能力,高画质的美人照拍起来也就很容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