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用PS就拍美人照!“美颜”相机新品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20
  
三星PL150:好玩的双屏自拍相机

  自拍,是绝大部分女孩子使用数码相机的方式,不少达人还设计了诸如自拍姿势大全之类的教学内容。斜上45度,下颚微收、眼睛瞪大,嘴部微张,OK!一张比较成功的自拍照片出炉了。不过自拍时候如何准确取景倒是比较麻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三星拿出了双屏相机的解决方案。在今年的新品中,两款双屏相机冲着自拍相机这个市场来了。

  PL150可以看作是之前ST550的升级版本。作为双屏相机的延续,PL150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除了继续沿用1.5英寸的前置显示屏外,对于倍受好评,通过前置液晶屏实现的微笑拍摄、倒数计时、儿童模式等实用功能,还做出了进一步的增强改进。现在微笑识别功能除了在检测到笑脸时会自动地触发相机拍摄外,还加入了双人模式,当在取景框中的两个人物向彼此倾斜头部时,相机就会自动拍摄照片。而倒数计时功能把自动记秒器也增加了相继自拍的娱乐性。

  虽然前置显示屏的成本并不高,实现技术也并不难,关键就是在于对用户需求的把握。此次在微笑拍摄中新加入的双人模式倒是一个新鲜的玩意。目前这款相机的平均售价在1500左右,完全符合女生们购买相机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