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用PS就拍美人照!“美颜”相机新品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20
  

小小修饰  让我们变得更美丽

  说了这么多,除了之前具备特殊的功能的相机可以直接拍摄美人照以外,我们也可以采用一些后期软件进行处理,此方法的效果和花样也会丰富很多。不过都是一键傻瓜操作,对于怕麻烦的女孩子来说倒也非常实用,只需在将照片存进电脑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照片就好。

一:光影魔术手。最直接也最简单的照片处理软件。其中的磨皮和增加眼神光的功能很好用。配合多种滤镜效果使用绝对可以打造一张酷似海报的照片。


光影魔术手

二:Picasa。Google的免费图片处理软件。功能非常全面,基本实现一键操作。最大作用是可与网上相册连接,形成照片的共享。不过提醒一下,注意隐私照片哦,不要再出现什么“门”了。


Picasa 3.0

三:美图秀秀。美图秀秀(美图大师)是国内最多人使用的免费图片处理软件,1分钟就能上手,比PS简单100倍!独有磨皮祛痘、瘦脸、瘦身、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种强大美容功能,让你轻松拥有天使面容。


美图秀秀

四:iSee图片专家。iSee图片专家照片处理速度快,诸多人像美容、照片修复等功能都可“一键”搞定。让未经培训的用户自己做出影楼专业美工做出的效果。祛除黑斑、磨皮祛豆/去皱、皮肤美白、眼睛变大、瘦身、染发、唇彩、腮红等可以简单实现。


iSee图片专家

五:可牛影像。网络中评价比较高的一款修图软件,可牛影像可以算是功能最全面最智能的人像美容大师。不仅可以瞬间完成“磨皮”“美白”“瘦脸瘦身”“眼睛变大”等操作,还可以为人物添加“腮红”“睫毛”“眉毛”,更改人物的“发型”,给人物“加纹身”“涂指甲”。


可牛影像

  最后总结两句。拍出好看的照片是必须的,用软件小小修整一下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总要有个尺度。其实只要面对镜头,放松自然微笑、大笑、狂笑……那拍出来的已经是好照片了,保持自然最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