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死磕苹果 索尼曝光2010年移动终端设计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06:27
  除了Walkman和Cyber-shot,大家还能联想到什么与索尼相关的应用呢?没错,那就是游戏。苹果 iPhone的持久热卖、iPad的发布,微软再也坐不住,匆忙上马了一再跳票的WindowsPhone7Series,于是另外一家游戏主机大厂索尼,据华尔街报谣传,也将推出两款多媒体应用设备,大战即将开打。

  其中之一将可能是一部便携式多媒体终端,并具备与iPad比肩的网络服务。它会融合上网本、电子书阅读器、游戏主机等多种特性,通过互联网提供音乐、影视、电视、游戏等多项功能,尤其是移植自PlayStation的游戏,绝对会成为iPad的杀手锏。
索尼曝光2010年移动终端设计图


  另外一款则是已经曝光过长达3年之久的游戏手机。当然,它会以索尼爱立信成员的身份亮相,支持PlayStation游戏同样是它的卖点。多变的旋转造型也是大家所一直期待的,尽管目前一切还仍只是谣传。

  不过分的说,索尼爱立信在2009年的表现,不是太尽如人意,所谓SE的忠实拥护者和,笔者个人也希望在2010年,索尼和爱立信不再让我们失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