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英特尔将对Core i7假货展开深入调查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9日10:29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一确认,至少有一款假冒的酷睿i7-920处理器已经流入美国市场,该公司正在调查这些假货的数量。

酷睿i7-920处理器

  上周五,HardOCP网站报道称,有用户从新蛋网买到了假货处理器和配件。这一假货处理器是盒装版,其使用说明全部为白纸。此外,包装盒外的标签将“Socket”错误地拼写成“Sochet”,另一些单词也存在拼写错误的问题。尽管这只是一些细节,但同样能够证明盒中产品并非正品。

  目前尚不清楚假货处理器是如何进入新蛋网并开始销售的。HardOCP报道称,在获知该问题后,新蛋网已经向受影响用户提供了正品处理器。

  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英特尔承认假货处理器的存在,并表示正在调查。英特尔发言人尼克·雅克布斯(Nick Jacobs)表示:“英特尔已经知道市场上出现了假冒的i7-920处理器,并正在了解有多少假货处理器在销售,以及在何处销售。我们看到的样品不是英特尔的产品,而是假货。”

  他同时表示:“消费者应当联系销售点进行调换,如果销售点拒绝提供帮助则应联系当地的执法部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