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细致入微 OPPO A520随节日自动更换壁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06:27
  如果说主题DIY算是OPPO A201的看家本领的话,那最新也是首款翻盖机型A520,则是将这种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除支持自制主题、java程序后台运行之外,笔者还发现了A520的一个小秘密。

  正值2010年3月8日妇女节,笔者再次发现OPPO A520的壁纸自动更换为与节日对应的图案。而之所以用"再次",是因为在春节的时候,已经有过类似的情况,只不过当时并没有放在心上。现在看来OPPO还真的是用心良苦,小细节体现大智慧。
三八妇女节

大年三十儿

大年初一

元宵节


  在有了以上经验之后,笔者尝试性地将日期调整至未来的日期,竟神奇地发现,OPPO A520同样会根据不同的节日,自动更换该节日主题壁纸,而且花样繁多,甚是讨人喜欢!
五一国际劳动节

五四青年节

六一儿童节


  这里要强调的是,以上所说的节日主题壁纸,并非简单内置于机身的待机图片,而是出厂时即写入系统,所以在图片库中无法找到对应图片。
9月10日教师节

国庆节

圣诞节


  无论是A201,还是A520,同样的第一次尝试,OPPO却带给了我们两次惊喜。相同的MTK,不同的UI,还加入了自己的小心思,真心地希望更多的国产厂商能够拿出属于自己的"东西"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