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先睹为快 HTC Legend早期零售版开箱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9日06:27
  HTC在MWC2010上连发四款机器,其中的Legend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兴趣。今天国外著名网站slashgear已经率先拿到了该机的早期零售版本,并放出了截图。

  该机采用了600MHz的处理器,384MBRAM+512MBROM内存组合。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和SenseUI,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使用体验。搭载了一块3.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外观还是比较不错的,带有明显的HTC风格,棱角分明非常适合男士使用。
 

  我们说这是一款早期零售版本是因为目前该机只是一个早期的定模机型,还没有达到上市的要求,所以我们看到包装还是十分的简陋。不过相信还是会让广大HTC粉丝一饱眼福的。目前该机预计于四月份上市,上市价格未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