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钻石闪耀 多普达T5388欧酷再降两百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9日02:06

  多普达 T5388在设计上无不体现出尊贵奢华的概念,同时软硬件搭配也堪称顶级,3.2英寸800×480像素触控屏、500万像素点触对焦摄像头、华丽的TouchFlo3D操作界面、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ROM和288MBRAM内存组合及对WCDMA3G网络的支持无愧为新锐概念旗舰机型,近日欧酷网(www.ouku.com)再有两百元下调后最新报价4399元,是不是很诱人呢!
  T5388延续了上代“钻石”精致优良的做工,银灰和黑色搭配的机身看起来更为活泼时尚,取消了方向键的按键区域可谓与机身浑然天成,背部则放弃了S900好看但问题多多的钻石棱纹设计,靠三角形切割设计的摄像头区域保留着那份感觉。T5388的屏幕由S900的2.8英寸640×480像素提升至了3.2英寸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更胜一筹,让人惊叹,增强了的TouchFLO3D更为人性化,让人觉得一点也不像WM平台了,让操作变得轻松惬意。T5388采用了来自Qualcomm的MSM7200A528MHz处理器,而HD等机型采用的是MSM7201A,内存则提升至了512MBROM和288MBRAM的搭配,可谓性能领衔Touch家族。
  T5388与HD一样搭载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仍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支持拍摄宽幅照片、触摸对焦等功能,总体上成像效果处于中游水平。ZoomBar是T5388新加入的一个特色功能,可以在用户浏览图片、网页和使用GoogleMaps进行快速直接的放大;PushInternet可按照预定的频率自动下载用户预定网址的网页内容,待用户下次浏览时不用加载直接就可以显示出来,实用性蛮强。入选联通定制机的T5388支持四频的GSM以及900/2100MHz的HSDPA/WCDMA,蓝牙2.0、GPS导航功能、EDR和A2DP自然也是少不了。
  相较上代钻石S900升级明显的T5388堪称钻石王老五二世,尊贵奢华的设计理念、对WCDMA3G网络的良好支持以及WM智能操作系统的支撑使其无愧为新锐旗舰机型,近日欧酷网(www.ouku.com)再有两百元下调后最新价格4399元,还是颇为诱人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产品型号:多普达 T5388

  行货价格:4399元

  编辑观点:多普达 T5388是一款将奢华风格和强劲性能完美融合的高端机型,3.2英寸800×480像素触控屏、500万像素点触对焦摄像头、华丽的TouchFlo3D操作界面、528MHz处理器配合512MBROM和288MBRAM内存组合及对WCDMA3G网络的支持无一不令人倾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