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神奇随触可得 N97mini行货3589元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9日02:06
  喜得万千敬仰的诺基亚 N97来到我们面前已有一段日子,虽然出生高贵,拥有压倒性的功能,但是块头不小、32GB海量内存带来的成本也让那些喜欢精致派的朋友有些无从适应,好在N97mini版继其之后迅速上位,性能无缩水的基础上更追加了对WCDMA3G网络以及WiFi的支持。近日欧酷网的报价已低至3589元,还是颇为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既然是mini版,N97mini的机身体积自然要比N97小上一圈,113×52.5×14.2mm/138g对比117.2×55.3×15.9mm/150g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外观除了全键盘布局、镜头组件以及后盖有所变动外,基本保持一致。由于体积缩小,N97mini的屏幕尺寸缩减至3.2英寸,仍为360×64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较N97要细腻些。性能方面,由于N97mini的硬件与N97持平,所以系统反应、软件运行还算是比较快的,跟N97基本没有什么区别。
  N97mini装备的仍是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出于机身体积缩减需求取消了镜头盖,在日常使用中难免要注意刮花和沾染污垢,在拍摄能力上并没有任何变化。由于同为S60第五版操作系统,N97mini在多媒体方面与N97依然没有什么区别,一如既往的表现出色,新增的OVI软件商店我的下载、推荐、应用程序、游戏、音频与视频、个性化(主题)多种分类,与苹果的APPStore比较相似。与N97不同,N97mini行货同样支持WCDMA3G网络以及WiFi连接,此外电池容量由N97的1500mAH降至1200mAH,不过由于屏幕尺寸的缩减,待机时间相较N97并未缩短。
  N97mini的推出算得上是对N97的补充,这样做诺基亚既不需要花太大的精力,产品也能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体积上的缩减以及性能上的持平,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近日欧酷网(www.ouku.com)行货给出了3589元的最新低价,还是颇为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产品型号:诺基亚 N97Mini

  行货价格:3589元

  编辑观点:有效瘦身并追加了对WCDMA3G网络以及WiFi支持的N97mini相较N97只是内置存储空间缩小到了8GB,而全键盘布局的调整、镜头盖的缺失以及电池型号的变也仅是为缩小机身体积而做出的让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