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动态桌面 摩托XT800将升级Android 2.1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0:47

  除了在海外发布中端谷歌手机Quench外,摩托罗拉在近期的国内市场上也动作频频,继前些天发布Quench行货版ME501以及联通定制版旗舰XT702之后,有官方消息称摩托罗拉将于本月对另一款重量级谷歌新作XT800进行升级,其中,全新Android 2.1系统平台的加载无疑会让广大用户倍感兴奋。


XT800最初搭载Android 2.0.1固件版本

  熟悉摩托罗拉 XT800的网友都知道,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2.0.1固件版本,也是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基于Android 2.0平台的谷歌手机,虽然在大多数程序应用上与2.0版本如出一辙,但在解锁界面、通话界面、拍照界面等环节仍进行了升级改造。比如,该机解锁界面改为横向滑动解锁方式,从左向右滑动为解锁,从右向左滑动为手机打开/关闭铃音,相当于情景模式下的常规和静音模式。


支持滑动解锁操作

  相比之下,在升级Android 2.1固件版本之后,摩托罗拉 XT800的用户界面也发生了变化,其中最大特色莫过于Android 2.1特有的动态桌面显示,在设置壁纸的选项中,我们选择动态壁纸就可以调用华丽的动态壁纸了。此外,升级之后的XT800还将支持5个主屏幕滑动显示,但为了保证小工具在动态壁纸下正常工作,我们需要将主屏幕恢复到默认,所带来的变动是用户添加的快捷图标和小工具会被删除,需要手动添加恢复;但好在所有数据和应用,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将不受影响。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

  除此之外,包括Widget插件、浏览器、GPS导航等功能也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改变,详细评测我们将会在官方固件放出后给出。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市面上采用Android 2.1版本的谷歌手机只有Nexus One一款,因而XT800也将成为国内最先升级新版平台的旗舰机型,而对于所有用户来说都可以享受到此次官方升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