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双卡双待 LG直板触屏新机GX500首次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11:10

  虽然LG在今年加强了对智能手机市场的推进力度,但非智能触屏机仍旧是这家韩国厂商出货量最大的产品线。其中,继本月将陆续发售新一代曲奇手机GS290之外,近日一款型号为GX500的LG新机也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据国外媒体披露,LG GX500将装配一块3英寸WQVGA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幕,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标配1500mAh锂电池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槽,并支持最高4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GX500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方便商务人士两张SIM卡同时在线使用。遗憾的是,有关该机的其它资料还处于保密阶段,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意IT168手机频道的最新资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