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比肩夏普!飞利浦纯美日系翻盖独家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9日09:13

  近两年随着夏普手机的中国大陆市场的受欢迎,不少的国产手机都推出了具备日系风格的翻盖手机来满足MM的需要,不过近日笔者却从经销商处获知,一向主打商务和超强续航的飞利浦也计划推出一款这样的机型。


飞利浦神秘翻盖机(白色的为夏普SH7110C)

  从笔者得到的图片来看,这款飞利浦的新机采用了“骨感”的日系风格,颜色为专为MM设计的粉色,在正面翻盖的下面还有类似于索尼爱立W980的透明“下巴”,笔者猜测估计是可以随着音乐播放会有“闪耀”的效果,手机的外翻盖更是具备漂亮的浮雕式花纹,夜间还有灯光效果,此外似乎还有一个隐藏的外屏,可以显示手机的来电、短信、时间等信息。

  手机的机身很长,屏幕采用2.6寸WQVGA分辨率的宽屏,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准,背面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可以满足日常拍照的需要。

  从以上的信息来看,这款神秘的飞利浦新机的硬件配置达到了夏普和LG等翻盖手机的中上水准,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关于这款手机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继续为大家跟进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