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全球首家Groupon与Foursquare相结合的团购打折网站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9日15:21

   拉手网:全球首家Groupon与Foursquare相结合的团购打折网站

   在美国,09年互联网中最热门的网站,非Groupon和Foursquare莫数。

   Groupon作为一种团购网站,是美国比较流行的新模式之一。其独特之处在于:每天只推一款折扣产品、每人每天限拍一次、折扣品大多是服务类型的、服务有地域性、线下销售团队规模远超线上团队。

   Foursquare是一种基于地理信息和微博的服务网络,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来“报到Check-in”自己所在的位置,并通过Twitter、Facebook等流行的社交网络平台把自己的位置发布出去,商家根据用户现场“报到Check-in”的次数,给与用户相应的折扣。

   近日即将全面上线的拉手网(www.lashou.com),则是一家集合了Groupon和Foursquare两家网站特点的团购打折网站。

   拉手网会每天推出一款超低价精品团购,使参加团购的用户以极具诱惑力的折扣价格享受优质服务。同时,拉手网推出的这些超低价精品团购,有着强烈地域性。拉手网凭借其强大的市场拓广团队,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不断网络与发掘优质的、符合当地品味的餐饮娱乐商家,携手为当地用户推出低价格高品质的服务。

   不仅有每天一款的低价精品团购,随着不断深入与拓展,拉手网还为用户量身提供最符合其消费习惯的消费折扣信息。再配合拉手网提供的,可应用于iPhone、GPhone、诺基亚等主流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用户即可通过手机,随时享受拉手网提供的消费信息服务;也可以通过手机“报到Check-in”自己所在商家,享受拉手网携手商家提供的现实优惠。

   在3月10日至3月18日的拉手网推广期内,所有在拉手网(www.lashou.com)注册的用户,拉手网均赠送面值5元拉手现金券,可在3月18日后购买拉手网推出的团购产品时直接冲抵现金使用。另,每邀请一位朋友注册拉手网,更可以获得面值10元的拉手现金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