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N个理由拒绝行货 水货称王的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07: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胖子魅力十足 palm Treo 750v

    当今市场,翻新机横行。买家一个不小心就上了翻新的套。所以选手机时可要一定小心哦。palm的机子也是难逃翻新厄运,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全新palm750v,具有全键盘的750v非常具有吸引力,要知道,由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提供的这款palm750V可是真正全新保证质量的哦,而且价格只要990元。这么好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去看看了。

    Treo 750v首次使用的“直板+内置天线”的造型设计,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三星300MHz,速度甚至比很多416MHz的处理器还要快,而存储空间达到64MB。屏幕上Treo 750v雕琢一块65536色的240×240分辨率TFT可触摸屏幕,而作为一款支持触摸屏的WM机,palm 750v还是市场上唯一可以调节屏幕亮度的WM机。而郁闷多年的30万像素摄像头光荣下岗,Treo 750v搭载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2倍变焦、有声拍摄,蓝牙、红外、mini SD卡一样不少。另外mini SD卡作为第三方存储介质,通过软件升级来实现对HSDPA网络的支持。

此次到的为沃达丰(Vodafone)原版 

    palm 750v是款非常经典的机器,特别是在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全键盘配上WM系统,虽然与之前的680等机器不同,但使用上同样出色,对于那些钟情于PALM的做工和外观,在熟悉了PALM操作系统后,也可以尝试下其他的操作系统,相信你一定会有另外一种感觉的,现在全新盒装对三码750v再次到货市场,只要990元就能拥有它,而且到货的是全新沃达丰版,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