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N个理由拒绝行货 水货称王的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07:2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外观设计怪异 诺基亚6760

    可能大家一直觉得诺基亚的手机没有太大的突破和亮点,那么今天大家就要好好看看这款机器啦,那就是诺基亚6760。这款机器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整体看上去非常厚实,配备的功能也是市面主流,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再次下滑,据商家的报价为172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诺基亚6760s拥有2.4英寸滑盖、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60智能操作系统及MP3及MPG4的格式播放、支持AGPS导航、蓝牙及邮件传输功能。对于这款手机此次售价的暴跌,并非没有先兆。由于其主打功能是邮件系统,不管是Windows live还是Yahoo,乃至Gmail都能够支持。

    在外型上特立独行的诺基亚6760,似乎在市场上并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关注,这与其刚到货的售价有关,然而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下滑,6760的性价比也慢慢凸显出来,目前售价仅为1720元,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