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15折扣大 国美、苏宁平板电视价探底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0日07: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引言

    距离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越来越近,各大卖场纷纷契合主题,开展各种涉及消费服务的活动。国美电器特在3月1日——3月31日开展了3.15放心放价消费月的主题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实惠的价格同时,也为消费者的购物带来更多的诚信保障;苏宁电器也在本月开展了3.15苏宁电器3C电子消费月的主题活动。促销品类涉及彩电、手机、数码相机和笔记本等均有折扣。

3.15折扣大 国美、苏宁平板电视价探底

    彩电部分特给出了一线品牌的特价机以及欢乐好礼送不停的促销措施。满1999元送价值249元的亚都加湿器;满3999元送价值398元的名牌DVD碟机;满5999元送价值998元的手持移动电视;满9999元送价值1490元的19寸液晶。

    特价机方面,LG 42寸LED(42SL90)特价10599元;LG 55寸LED液晶直降6000元,特价29599元;康佳46寸LED液晶,特价9598元;国产40寸液晶,特价3510元(限马甸鹏润、公主坟、方庄共50台);合资32寸液晶,特价2566元(限马甸鹏润、南三环、通州共50台)。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价位,对国美和苏宁的家电卖场进行底价搜寻,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最新的卖场资讯。千万别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