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15折扣大 国美、苏宁平板电视价探底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10日07:5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G 42SL90QD        促销价格:10999元

    产品点评:LG全新的SL90系列实现了从优质面板、LED背光源、倍频插帧数字电视一体机、睿智节能、影音播放以及全新外观工艺的绝佳整合。并且在售价上,与竞争对手保持了较好的价格区间,42英寸的LG 42SL90QD诠释了大屏高端LED液晶电视的内涵。建议钟情于LED液晶电视的消费者购买。

无边框超薄LED新品 LG 47SL90QD超值买

LG 42SL90QD

无边框超薄LED新品 LG 47SL90QD超值买

底部边框

    SL90在设计工艺上采用了LG最新的“borderless”无边框设计理念。使用了一块单独的具有玻璃镜面质感的超薄edge-to-edge(边到边)面板。除了无缝外观设计,由于采用了LED背光源,因此LG SL90拥有比SL80更薄的机身厚度,仅有1.15英寸,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拥有良好的视觉美感。在音箱的设计上,你看不到LG SL90的音箱位置,因为它采用全新边框扬声器系统,将音箱与机身融为了一体。

无边框超薄LED新品 LG 47SL90QD超值买

超薄机身

    与以前LG的液晶产品不同的是,SL90配备了最新的LED背光技术(侧入式白光LED),赋予了SL90仅为2.93厘米新薄尺度以及惊人的3,000,000:1 LED的百万级对比度。演绎出栩栩如生的色彩和画面层次感。独有的TruMotion 120Hz技术对于观看运动画面又较好的支持有效改善拖影效果。在50Hz基础上,对运动中画面进行智能化分析处理,通过插帧等技术实现100Hz极速迅畅效果,有效改善拖尾残影等问题。

    当然,要实现全新的TruMotion 100Hz的流畅效果,与面板的有效技术改良是分不开的。SL90搭载了LG Display的IPS超稳硬屏,利用独特的水平横向的液晶分子排列规则,实现了更好的可视角度以及缩短了液晶分子响应时间。

LG 42SL90QD
[参考价格]  10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大中电器中塔新活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