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500G容量卖脱销 2G/800内存全线反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07:53
  
500G容量卖脱销 2G/800全线反弹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产品价格波动比较平缓,仅高端i7-860盒出现明显下调,现价为1870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速龙四核再添新品,其中入门级四核速龙605盒上市,现在为650元,由于是新品,所以暂时价格较高,用户应该持币观望。另外,四核速龙635盒也到货,售价850元,性价比不高。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8项严刑拷打!固态硬盘挑战传统硬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DDR3市场均比较稳定,但是DDR2内存价格再次上涨,全线涨幅超过5元,均价逼近300元关口,进一步缩小与DDR3内存的差距。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平缓,其中金泰克1GB/2GB DDR2-800分别上涨5元,目前2GB DDR2-800内存均价达到300元,处于近期最高峰。

尔必达颗粒 金士顿2GB/667本条285元

3.15打假特刊 教你如何不买到假内存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由于货源不足,所以价格波动也不是非常明显。目前日立、西数和希捷的500GB硬盘和小容量比较缺货,而日立2TB硬盘也出现断货。希捷方面,1TB硬盘货源比较稳定,价格在585元左右,比较超值。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产品出现波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