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ntel将推双核版Atom上网本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10日07:56

  Intel Atom处理器分为上网本用和上网机用两大类,其中前者迄今为止都是单核心,之后后者才有双核心版本,不过最新消息显示,Intel即将推出面向上网本的双核心Atom。

  据悉,新的双核心上网本处理器将会命名为Atom N500系列,不过有趣的是,它并不会采用Pine Trail新平台架构,而是继续使用上一代核心Pineview,因此可以看作是Atom N270/280的双核版本,不过具体的频率、功耗指标现在还不清楚。

  Atom N270/N280的热设计功耗均为2.5W,再增加一个核心的话应该不会超过5W,而新一代Atom N450/N470的热设计功耗分别为5.5W和6.5W,这么看来使用上代核心还是很合理的。

  其实在此之前,也有不少厂商曾经将Atom 330引入到上网本之中,特别是在那些基于NVIDIA ION平台的产品里。也许等到今年夏天,我们就能看到双核心、ION 2独显的11.6寸上网本了。当然了,这样一来电池续航能力会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但上网本一贯孱弱的性能也终将得到提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