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5倍光变27mm广角 高性价比三星ES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08:01
  

金属机身、轻薄漂亮

  三星 ES70是一款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片机。该机镜头涵盖27mm广角端,视角比一般28mm广角相机要宽广一些,更适合拍摄自然风景。三星 ES70没有采用三星惯用的施奈德镜头,转而使用三星自家的镜头,最大光圈F3.5。机身前面板为金属材质,液晶屏为2.7英寸,23万像素。三星 ES70内置实用的美颜拍摄功能,是一款易用的高性价比卡片机。


5倍光变27mm广角 高性价比三星ES70评测

  笔者试用的是一款蓝色的三星 ES70,色彩漂亮,外观设计中规中矩,不过金属材质的机身面板还是显得颇有诚意,做工细致,手感好。21.1mm的机身比较轻薄,加上电池和存储卡,重量也很轻巧,便于携带。

5倍光变27mm广角 金属卡片三星ES70评测

图为:三星 ES70

  机身正面粘贴的标示显示了该机的主要参数,1220万有效像素、27mm广角、2.7英寸液晶屏。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ES70快门键的设计比较人性化,快门键的角度略向前倾斜,食指放在上面,角度更刚好,很舒适。

5倍光变27mm广角 金属卡片三星ES70评测

图为:三星 ES70倾斜的快门键

  三星 ES70采用一枚5倍光学变焦能力、27mm广角、最大光圈F3.5的三星镜头。该机没有沿用往常三星相机惯用的施奈德镜头,转而使用三星自家镜头,光学素质如何?请接着往后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