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网罗天下好友 全键盘社交类型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08:06
  

       导语:“如果你想寻找一个常年没有联系的朋友,在找对询问对象的情况下,不超过6次,就可以找到他/她。”这说明了一个现象,人际圈是有交汇点的,这个交汇点就是大家都认识的人。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朋友的人际圈来找到朋友,同时也可以拥有更多的朋友。可是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怎么去认识那么多的未曾谋面的陌生人,又如何同自己关心的好友取得沟通,保持联系,随时了解彼此呢?


网罗天下好友 全键盘社交类型手机推荐

  社交网站就将这种愿望变成了可能,而手机则将“随时随地了解好友动态”的愿望变成了现实。社交网站已经不再是局限于偷偷菜,聊聊天,它在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一种拉近人们距离,关联更加紧密的方式。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通过网络使用社交功能时操控更加方便舒适的全键盘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