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拒绝“质量门”!315热销“硬”汉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爱立信 W705

  参考价格:1500元

  索爱W705不仅是一部手机,而且也是一部非常棒的随身听,该机具有Walkman的音乐播放能力,音乐功能非常抢眼。

  索爱W705时尚轻盈,采用滑盖设计,采用大小为2.4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材质为TFT。摄像功能方面,索爱W705配备的是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另外,该机还支持3.2倍数码变焦和有声录影。令人惊喜的是,W705有完整的通讯频段,支持GSM四频域UMTS双频。

再跌100元  音乐强机索爱W705仅售1580元

图为:索爱W705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W705具有出色的音乐能力,包括 Clear Audio Experience 带来更纯净的音质和重低音,左右声道的搭配也更成熟,只让你听见纯粹的好音乐,该机还是少数支持新一代 Clear Audio Experience 的SE音乐手机。

再跌100元  音乐强机索爱W705仅售1580元

图为:索爱W705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网络功能方面,W705 内建 Wi-Fi 无线网路模组,只要找得到上网热点就可以带来绝佳的上网服务,另外,W705 也能利用 HSDPA / HSUPA 连线。 W705 同时加入了 DLNA 功能,可直接跳过烦人的接线过程,用 Wi-Fi 将家中的数位影音设置。

再跌100元  音乐强机索爱W705仅售1580元

图为:索爱W705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编辑点评:索爱W705外形金属感极强,看起来非常时尚,极富个性,强大的Walkman音乐播放实力让你享受到专业的音乐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