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拒绝“质量门”!315热销“硬”汉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爱立信 Yari

  参考价格:1600元

  索爱Yari是一款多媒体娱乐手机,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重力感应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到体感游戏带来的乐趣,不再觉得枯燥。该机其他配置也非常出色,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立体声双喇叭,大大提升了该机的多媒体娱乐性能。

玩转体感游戏 500万像素索爱Yari空降羊城

图为:索爱Yari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索爱Yari采用了滑盖式机身设计,配置了一块26万色的2.4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240 X 320(QVGA)级别。该机内建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支持微笑快门、4 倍数位变焦等;多媒体方面,Yari 拥有音乐、影片播放器与 FM 收音机,另外还支持 TrackID、Shake Control、SensMe、MegaBass,当然也可以利用 A2DP 无线聆听歌曲。此外,Yari 支持 HSDPA 连线,手机并内建 AGPS 与 Google Maps,让你上网找地图没问题。

玩转体感游戏 500万像素索爱Yari空降羊城

图为:索爱Yari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作为索爱第一款高档次兼主打体感游戏的手机,Yari在游戏体验上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该机在屏幕上方设有两个游戏用的 A / B 按键,让用户在玩游戏时能更容易方便;而且 Yari 活用了手机内建的加速度感应器,支持体感游戏,手机中也内建许多体感动作以及一般游戏可让用户游玩。

玩转体感游戏 500万像素索爱Yari空降羊城

图为:索爱Yari手机(推荐经销商:飞鸿移动

  编辑点评:索爱Yari将手机娱乐做到了尽善尽美,该机改变了传统手机游戏的枯燥玩法,利用加速度感应器让用户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新玩法。同时,该机还支持下载更多新的游戏,让你游戏花样天天翻新。另外,该机还内建立体声双喇叭,不管是在游戏过程中产生的声效或是音乐播放效果,都非常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