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连锁拼服务 卖场首现送货效率保障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10日09:4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家电卖场本月启动的空调大战,淡化了以往的低价拼杀,开始在服务上下功夫。

  继国美设立先行赔付金后,昨日,大中电器推出送货效率保障措施:凡超过约定时间延迟送货的,将以每小时50元的标准补偿顾客。

  每到空调销售旺季,送货不准时、安装等问题比较突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大中电器推出延时补偿措施,以提升服务水准。同时,其还与40余家空调厂商结成“诚信联盟”,共同做出100%诚信保障及质量无忧等多项承诺。

  由于新的空调标准将提高能效级别,往年充当低价的高能耗空调今年将退出市场。面对价格较高的高能效空调,家电卖场纷纷把诚信服务作为空调大战的卖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