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滑盖超值WCDMA新秀 诺基亚72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10日10:21


多媒体功能

  诺基亚7230并没有特别的播放器选项,其音乐播放和视频播放都在“资料”这个功能选项里面,音乐查找也是可以按照音乐家、专辑、流派、全部音乐等进行,不过7230的界面和S60机型有些不同。不过功能上还是差不多的,都支持多个均衡器、随机播放、重复播放等。

 

7230的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查找方式

 

支持唱片封面显示

 

支持无需播放和均衡器设置等
 

  视频播放不是7230的强项,支持MP4, 3GP / H.263, H.264等常用格式的7230最大只能播放QVGA的视频,大于这个分辨率的就是只闻其声了。


诺基亚7230视频播放能力较差

  游戏方面像贪吃蛇、数字九宫格等都是诺基亚手机很常见的了,打发下时间还是不错。此外7230还拥有收音机功能,也是必须插入耳机才能收听。

 

内置4款休闲游戏和FM收音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