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自从iPhone上市之后,无论是手机行业还是其他的IT行业都为iPhone的炫目而着迷,两年多的时间里,手机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以触控和多智能系统爆发为主,而这一切都是iPhone惹的祸。

传闻中的iPhone 4代

    但事实却是如此,只要使用过且会使用的朋友都会觉得iPhone好用、实用并且也能很好的完成作为手机的通话功能和作为终端的娱乐功能,这在以前的手机上是很少能够出现的。

传闻中的四代iPhone

    而就在年前,第四代iPhone传言纷纷到来,这里面包括有iPhone OS 4.0、包括会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双核CPU和OLED屏幕等等,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发现第四代iPhone正在越走越近,为了满足那份期盼,也为了缓解一下四代iPhone带来的念想,我们回顾一下有关iPhone四代的新闻,聊表存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