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 添加多彩版本 第四代iPhone概念图曝光

    苹果iPhone第四代手机消息不断,各种版本的概念设计更是层出不穷。最新的一组概念图片进入再外网首次曝光最大的惊喜除了超薄的机身之外就是将有更多色彩版本可选,如果现在的这组概念设计就是第四代iPhone,相信更多的朋友会投支持票。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图片曝光出苹果第四代iPhone的真容,但是概念设计还是看到了一些,这一组设计来自意大利,它当然是根据近期iPhone 4G泄露出的规格来设计,像是前置摄像头、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MOLED的触摸屏幕,更大的内存等方面都有表现。

    最新的第四代iPhone设计图不但将内存版本提升到了64GB,还为iPhone推出了5种色彩版本可供选择。相比此前仅有的黑白两色,这一次的设计进步不少。苹果公司采纳这个多彩的方案似乎没有多大困难,但是协作的外壳制造商恐怕会有些意见了。

总结:看看这么多的传闻,是不是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不过呢,只需要再稍微等一下,也就到今年的6月份,iPhone四代就回来了,到时候谁真谁假也就一目了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