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 双核OLED屏 传四代iPhone将提前发布

    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在韩国的独家运营商合作伙伴KT公司高管日前透露,下一代iPhone将比往年提早发布,预计企业用户4月份就能够拿到新机,公开发售则会在6月份。与此同时,一家法国杂志则援引当地运营商的消息称,第四代iPhone将于5月初发布。

第三代iPhone

    在此之前的3年,iPhone新机基本上都是在6、7月间上市,据称今年提前推出的目的是为了迎战来自Android阵营强势新机的竞争。不过即使如此,在苹果WWDC年度开发者大会前推出新款iPhone也显得有些异乎寻常,尤其是像韩国媒体所称那样“先企业、后大众”的销售模式更是不符合苹果通常做法。因此,对于这里的提前发布消息我们还是存有一定疑问。

    而在第四代iPhone的规格方面,这位KT高管同样给出了不少猛料。据称该机将使用OLED屏幕,支持可视通话,搭载双核处理器和更强悍图形核心,提供更高的视频拍摄分辨率和更优异的静态照片拍摄质量。另外,新iPhone还“很有可能”支持用户更换电池。

    苹果韩国方面发言人已经向媒体确认了第四代iPhone将在韩国推出的消息,并称他们正在和多家运营商洽谈合作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