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 第4代谍照曝光 iPhoneOS 4.0特性泄露

    苹果将会在当地时间1月27日于美国旧金山召开产品发布会,不过苹果公司并未在宣传广告中对发布会的内容多做更多的解释,当然外界的一致猜测是在这次的发布活动上,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发布iPhone OS 4.0操作系统,而就在会议时间确定同时,外网同步泄露了苹果iPhone OS 4.0的特性,以及第四代iPhone的设计图。

    从带有猜测性质的谍照上可以看出第四代iPhone变动不大,也许只在机身厚度上又做了改动,更加硬朗减少了此前版本的臃肿态

    在新系统发布前透露特性内容似乎是种惯例,而这次iPhone OS 4.0的特性的提前曝光增加了这一系统下周正式发布的可能性。根据此次泄露的信息来看,iPhone OS 4.0很有可能只支持iPhone 3G和iPhone 3GS,这就意味着第一代iPhone的使用者需要换机了。

   在相关的规格上,iPhone OS 4.0系统首先可以确定的就是会在整个系统中支持多点触控的操作模式,这也是所有iPhone期待的部分。

    除此之外,iPhone OS 4.0系统将会带来全新的联系人以及日历等部分的同步功能,增强改进用户界面和图形标志,利于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规定界面显示效果,同时还将支持多任务功能,强化后台运行程序。

    另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这次活动上将会为拥有10英寸超大触摸屏的Apple Tablet重新定名,最终将会以iTablet命名而非iSlate。当然其中到底真实的部分有多少并不能确定,希望可以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得到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