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 出现在iPad身旁 第四代iPhone谍照泄露

    观察力敏锐恐怕是个相当强大的个人能力了,在大家都在关注iPad的时候,瘾科技的记者却将新一代的iPhone看在了眼里。现在还不能确定出现在iPad上的这一部iPhone就是最新一代产品,但是显然一些接近性的东西还是有迹可循的。

    相关人士透露,照片中的新一代iPhone跟iPad都装上了伪装外壳,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应该就是使外壳不被曝光,那么上代iPhone显然没有这样做的必要,因此这款手机是第四代产品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另外苹果未对新一代的iPhone在外形设计上做明显的改进,因此这张并不清晰的照片中曝光的产品就与猜测中的产品更为相近了。

    在真正的第四代iPhone没有最终曝光前,一切都是猜测,而每次猜测都能吸引更多的朋友来关注,这或许就是苹果iPhone的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