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多 靠谱少 第四代iPhone传闻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26


● ADR Studio发布iPhone第四代设计概念

    根据之前的经验,目前还没有洞穿苹果新品动向的记录,对于iPhone手机更是如此。今天我们为大家展示的这两张iPhone 4G设计图来自ADR Studio,并非苹果官方,大家不要信以为真。

    ADR Studio同时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iPhone 4G外观改变不是很大,但比起前三代iPhone还是有较大的动作,全铝制外壳更具棱角,前置摄像头比较醒目,与采用的AMOLED屏幕和iPhone OS 4.0都属于网友们最期待的猜想。

    我们有望在今年六月份等到第四代iPhone的真面目,是否会延续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