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戴尔Adamo XPS全球最薄本将停售(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10日10:31
戴尔Adamo XPS笔记本是工艺设计的极致,也被誉为全球最薄的笔记本,不过这款笔记本并没有在市场上走红,更多是作为一款形象产品。

  国外媒体报道称,戴尔Adamo XPS笔记本或许将正式退出市场,印在人们心中的也许真的就剩精美的设计。目前戴尔官方虽然还有Adamo XPS笔记本的相关介绍展示,但点击购买页面已经无法显示。Adamo XPS笔记本目前在英国市场的授权在线零售店还提供销售,但目前存货仅7款。媒体已经向戴尔求证相关信息,不过戴尔发言人还没对此进行回复。


传戴尔Adamo XPS全球最薄本将停售

戴尔Adamo XPS笔记本

  Adamo XPS笔记本堪称一款设计完美的产品,但高达仅2000美元的售价令人却步,相比之下,很多用户则转向了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不过,戴尔推出的Adamo系列笔记本同样具备了精美的工艺设计,售价最低仅999美元,该产品吸引了不少用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